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6种户型越来越吃香,遇到不要错过,买来放着 也能赚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古月成峰  2017-10-25 18:03

随着现代社会房价一路走高,买一套房子是越来越艰难了,好不容易熬到头买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接下来当然要好好装修一番啦。那么怎样装修?找谁装修?采用中式还是欧式的装修风格?这都是要经过深思熟虑的,毕竟这是多番努力才换来住一辈子的家,不能马马虎虎随随便便。在装修时还要注意各种细节,只要一个细节没注意到,到时重头返工就麻烦了,还费时费钱。所以在装修前 了解一下装修的知识。这6种户型越来越吃香,遇到不要错过,买来放着 也能赚

工薪阶层总是希望能省吃俭用存到首付买房,在外打拼的年轻人也总是希望能够回到农村或者郊区进行买房,所以及时很多时候房子被提出一个观点是用来住的,但很多时候其实房子就是用来炒的,不接受任何反驳。现在房地产行业发展得如火如荼,我们都耳闻目睹。

那么如果有一天我们条件真的允许了,是否真的能挑选到一个好的房型来坐等 呢?这很难说,不妨从现在开始就来储备一些保值房型的知识,以便以后书到用时方恨少。

1、小户型住宅

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小白领们对于房屋的苛求。所以小户型成为了开发商手里的香饽饽,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这样一个户型的存在,并乐此不彼。况且小户型的房子不仅容易打扫,而且也比较符合工薪阶层的购房需求。

2、便捷性小区

周围基础设施完备的小区也就是便捷式的小区,这些周围主要有超市、便利店、银行、饭店、商区和游乐设施, 关键是要有 机构的存在,现在的人都普遍开始重视小孩的 问题,通常都是把小孩子的学习问题放在 位的。所以基础设施中,属 重要。

这6种户型越来越吃香,遇到不要错过,买来放着 也能赚

3、全覆盖wifi

如果是买那种全小区都被wifi覆盖的小区,那么也相当于我们在每月的购买网费的支出上节省了一大笔,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网络对于我们来说有多重要,所以wifi是必须的。

这6种户型越来越吃香,遇到不要错过,买来放着 也能赚

4、户型更加扁平化、现代化

户型呈现新时代个性的房子可能更容易卖出去,因为现在买房的主体一般都是年轻人,所以很多时候,老式的装修难以打动年轻人的心,像飘窗、大阳台等新式的功能区我们必须具备,不然的话,年轻人是很难看上这样的房子的。

这6种户型越来越吃香,遇到不要错过,买来放着 也能赚

5、开放式厨房更受欢迎

开放式厨房虽然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但是很多时候,年轻人就是喜欢厨房是开放式的,这样一来,不仅适合新婚夫妇在厨房合力做菜,也有利于一整个氛围的形成。

这6种户型越来越吃香,遇到不要错过,买来放着 也能赚

6、落地窗代替飘窗

落地窗已经成为年轻人购房中的 ,我们都知道,落地窗既能够使得家里变得高大上,也能够使得家里的采光更加美好,毕竟现在玻璃技术越来越高超,很多玻璃比墙面还坚固,所以落地窗真的很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这6种户型越来越吃香,遇到不要错过,买来放着 也能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